“没有句点已经很完美了 何必误会故事没说完”

臭写文的/不定时更新/不用关注我

视频合集】当幕布拉开,我会是何等模样

大概是一个B站上面关于我觉得还不错的视频汇总。

感人的有,搞笑的有,足球大概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圈子了。


*梅西个人向

【梅西个人向】 7 Years

梅西 - 一个犬人, 一个病人

梅西的这段视频,触不及防的就让你感动到流泪!

梅西纪录片

梅西:当幕布拉开,我会是何等模样

【梅西团子】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梅西自家豪宅公开


*梅西相关

史上最强三叉戟 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还记得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MSN吗?看他们踢球,就像玩游戏一样!

梅西、内马尔、苏牙,这就是最好快乐足球和友情!

巴萨MSN组合有趣瞬间

【足球】皮法梅 -少年-

【内梅】【甜死人不偿命】Boyfriend Material

【中字】好基友一辈子!阿奎罗专访梅西爆笑场面hold不住


*巴萨相关

《起风了》MV - 致敬巴萨红蓝青春

【巴萨奇迹】巴萨超燃微电影!

【诺坎普奇迹】微电影《永怀希望》 疯狂安利,这个我全程哭的稀里哗啦。

西班牙纪录片《巴萨之梦/梦巴萨 Barca Dreams 2015》

【搬运】油管博主Romarsh总结 巴萨队员们17/18赛季个人集锦合集

【巴萨】报告老板之皮熊是怎样炼成的


*C罗个人向

CristianoRonaldo|C罗|超清|中字|2015自传大电影 顺便安利票哥最喜欢的歌,蕾哈娜的Stay

【C罗】那个记忆中的少年——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致青春】红衣小小罗——C罗曼联纪录片

C罗教儿子说自己的名字,名字太长把孩子搞晕了


*CM相关

神剪辑!两球王公开恋情 C罗:梅西是我小火箭【中字】

【天下足球出品】梅西C罗 绝代双骄【四集全】

[C梅]Young and beautiful


*拉基蒂奇相关

22岁的莫德里奇和19岁的拉基蒂奇 克罗地亚队的青葱岁月

梦之队的魔术师!——拉基蒂奇2018集锦

【万笛】【拉基蒂奇/莫德里奇】带我走,某个角落,就你和我。

俄罗斯世界杯-克罗地亚印象:追梦路上


*其他不知道怎么起小标题统称足球相关(bu)

【全程高能】足球场上的爆笑时刻

【皮克一家】米兰和萨沙的可爱瞬间


三十多个视频,这大概是一个分享。

文是要慢慢等的,不如先看点视频

评论(17)
热度(1211)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哒哒在当卡笔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