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句点已经很完美了 何必误会故事没说完”

臭写文的/不定时更新/不用关注我

纬钧】教导有方

*周峻纬/齐思钧

*师生AU|老师齐学生周|是周先生那一句“齐老师”的衍生

*由于太无聊只能写(。)来宽慰自己寂寞的灵魂

 

“…你这叫以下犯上,我什么时候有教过你用在这些地方?”



【END】

小齐: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我当初就不应该答应周姨在她出差的时候收留这个披着羊皮的狼。


#昨天沉浸在磕糖的喜悦里不能自已,边写边嫉妒那个纬爹,一边发誓一定要绿了他一边面无表情地码着字。我喜欢小齐哥笑和我喜欢看他那啥哭有什么冲突吗?。ooc算我的,写得不好算我的,但他们一切是美好的。

依旧是惯例三连。红心蓝手评论,欢迎评论区来找我玩。

评论(58)
热度(9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哒哒在当卡笔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