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句点已经很完美了 何必误会故事没说完”

臭写文的/不定时更新/不用关注我

Crissi】I'm not happy,Becase.

票哥梅团已公开交往设定。

Summary:克里斯蒂亚诺兴起给莱奥发了一条情话,但他遗忘了他的爱人并不擅长英文。


01.

这本来应该是平淡无奇的一天假期,莱奥这样想着,直到他收到了他男朋友给他发的一条短信。

七号先生:亲爱的,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七号先生:I'm not happy,Becase.


莱奥:???这是个啥

对英语一窍不通的阿根廷小个子一下子傻眼了。好吧,他只能当成是克里斯给他发了一句很重要但需要自己去查询的话?巴萨的小国王只能打开了自己的翻译软件,然后一字一句地把原话输入上去。

但看到网页页面弹出来的翻译信息后,莱奥顿时僵住了。


02.

这是一个难得的假期,没有训练,没有其他各种各样的事情,甚至他还有时间来多陪陪自己的老婆孩子,还能有闲心来一把实况足球和看一场网球比赛。

皮克坐在自家的沙发上,看着米兰和萨沙蹲坐在毛绒绒的地毯上拼着积木,那双靛蓝色的眼睛全是暖暖的笑意。他觉得生活也就不过如此了。

然后他收到了来自他的发小的电话。

“喂?”皮克语气里是藏不住的愉悦,在米兰和萨沙的积木大业即将完成的之后,每天不戏弄自己儿子不开心的巴萨三号悄悄伸腿,脚尖一个用力就推倒了自家儿子辛辛苦苦堆起来的模型,看着两个傻小子满脸的不高兴,他差一点就要大笑出声了。

“…杰瑞,克里斯好像要跟我分手了。”皮克从来没有听过莱奥这么委屈的声音,而这句话饱含的信息量吓得他一下子从沙发上跳了起来然后一屁股跌在了地上。

“等等!等等!莱奥你说什么?!”皮克难以置信地这样说着。

如果有一天你告诉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要和莱奥梅西分手,那他是死都不会相信的。皮克还记得那是一次惨痛的经历。国家德比结束之后,他照旧问候对家球员之后冲进了更衣室想要洗澡换衣服,但赢球的喜悦让他在一瞬间忽略了更衣室里的异样,直到他准备好东西一只脚即将踏进浴室的时候他才听到了什么不和谐的声音,于是他立即刹住了脚步。

被水流遮盖的声音下面是隐秘而短促的哭声,皮克侧着耳朵仔细辨认了一下,他很确定那软软糯糯的声音就是来自于他小个子的阿根廷发小。

我们不是赢了吗?莱奥怎么还哭上了?大高个的后卫万分不解,当他正准备开口询问的时候,他听到了诺坎普小国王带着哭腔的劝阻声。

“克里斯…你不能在这里…他们马上就要过来了…”

克里斯?哪个克里斯?皮克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然后他就听到了那个他在曼联时就无比熟悉的声音,只不过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这个声音较平时而言显得更加的低哑。

“亲爱的,就一次,马上就好,他们不会发现的。好吗?”

紧接着的是就是莱奥软软的呜咽声。

皮克面无表情地退出了更衣室,一把关上了门然后拦住了后面想要进去的队友。苏亚雷斯一头撞到了门上,捂着发疼的额头瞪了皮克一眼:“杰拉德你干什么呢!?”

“暂时别进去,里面丢人。”皮克毫无感情地说着。

那是一次惨痛的经历,皮克发誓他不要再经历第二次。


03.

“莱奥,莱奥,你先冷静,你和我说说是什么情况??”皮克虽然诧异,但也知道现在最关键的是安抚自己情绪激动的发小。

“他…他就突然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是用英文写的,你知道对于英语我真的是一点也不懂,然后我就用了翻译器。”莱奥难过极了,“翻译出来是:我不开心,因为。反正就没了,我想大概是现在和我在一起让他不开心了。”

皮克有些头大:“因为后面就没了?那万一是因为别的其他什么事呢?你们俩最近有吵架吗?”

“没有啊,我们前天刚刚打了一个视频电话。”

皮克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尽力劝说着胡思乱想的阿根廷人:“莱奥你别多想了。克里斯他很爱你我们都知道的。”

“可是他都说不开心了!而且之后我再问他他也没回我的消息了。”莱奥说。

这下皮克彻底没辙了,巴萨小国王一旦脾气上来了比谁都倔,他叹了口气,突然觉得自己的老父亲生涯真的是艰难。莱奥现在就像一个遇上感情问题的情窦初开的男孩。他抓了抓头发,刚想要说些什么,就听到了自家发小瞬间低落下来的声音。

“算了,杰瑞我知道了,一定是他不愿意再和我在一起了。我懂的。”

然后他就挂了电话。

这都什么事啊!听着电话那头忙音的皮克一瞬间有骂人的冲动。他立马给小国王回拨过去让他别一激动做出什么错事,结果得到的只有“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通”这样一句单调的无机质电子音。

靠。这下皮克是真的骂出来了。


04.

莱奥现在很伤心,他非常的伤心,以致于他现在已经拆了一盒的珍宝珠了。

他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就正如他不知道为什么克里斯要给他发那样一条短信。他甚至连短信都不愿意给他回一条,连一个提问解释的机会都不留给他,看起来他们两个之间就像是真的结束了一样。

莱奥含着他的珍宝珠缩在沙发上越想越委屈,他把自己埋进沙发的抱枕里面,无声地骂着。

克里斯蒂亚诺这个大鸡蛋!大坏蛋!大猪蹄子!太过分了!再也不要喜欢他了!!

觉得自己失恋了伤心过头的诺坎普小国王咬碎了他嘴里的糖,跌跌撞撞地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了几瓶罐装酒。这还是上一次巴萨众人在他家里聚会时留下的,那次克里斯也在,葡萄牙人一整晚都把他紧紧搂在怀里,好像一个不留神他就会跑了一样。

莱奥晃了晃脑袋,想要努力把那个背叛他的皇马七号甩出脑海,但很明显他失败了。他满脑子都只剩下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笑的样子,他进球的样子,他哭的样子,他动情的样子,莱奥绝望地发现他已经没救了。

他现在特别想冲到马德里去找那个人理论,但这明显是不理智的行为,而现在他连一个可以倾诉的人都找不到。巴萨小国王下意识地忽略了自己把手机静音的事实,他扣开了酒罐的拉环,仰头就是一口闷。

是谁跟我说失恋喝酒有用的?酒量并不好一罐下去喝的已经有些迷迷糊糊的莱奥这样想着。为什么他眼前那个葡萄牙人的影子更加明显了。

小个子的阿根廷人瘫坐在厨房的瓷地板上忍不住就想要落泪,他把手里已经空了的瓶罐一把扔向自己面前的虚影,结果只听到罐子与墙相击落到地上的声音。

“克里斯蒂亚诺!!你是个大鸡蛋!!”


05.

克里斯今天在训练时打了几个喷嚏,他不知道是因为他昨天晚上被子盖的太少了还是没关窗户导致自己感冒了。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自从他调整自己的作息严格规划饮食之后他已经很多年没有生过病了。

但队友接二连三的关心让他都开始怀疑是不是他真的生病了。

拉莫斯知道这件事之后很鄙夷地说了句揭露真相的话:“别了吧。你们觉得以他的身体素质会轻易生病吗?说不定只是他家那位想他了呢。”皇马队长的语气阴阳怪气的,顺带还附赠了一个白眼。

克里斯瞬间心情舒畅了,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奔向巴塞罗那去见他的爱人,甚至在训练时被喷嚏影响到没能成功进球这件事他也觉得美好了起来。

也不知道我给莱奥发的那条讯息他看懂了没有。克里斯一边摆弄着脚下的球一边心不在焉地想着。

当他训练结束洗完澡正准备出更衣室的时候,他收到了来自皮克的夺命连环call。克里斯不知道这个时候巴萨的后卫找自己干嘛,但皮克总是与莱奥挂上钩的,葡萄牙人这样想着然后接听了电话。

“靠!!!你终于接电话了!!克里斯你今天给莱奥发了些什么东西!!!”皮克那边大嗓门的怒吼几乎要震破克里斯的耳膜,他忍不住皱了皱眉把听筒拿的稍微远了一点。

“皮克你今天发什么疯?我给莱奥发了什么了?”克里斯只觉得莫名其妙,同时心里感觉有点不妙。

皮克也搞不清楚这一对究竟在搞什么名堂:“莱奥之前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听起来委屈惨了的样子,他说什么你给他发短信了说你不高兴一定是因为厌烦你们这段关系了,你要和他分手,我还没来得及劝他什么他就挂了电话然后再也没接通过。”

克里斯只感觉人在球场坐,锅从天中来:“我什么时候说要和莱奥分手了???”

“你们两个的事情我怎么知道!”皮克没好气地说着,“莱奥现在不接电话,一个人把自己关在家里也不开门,现在大概只有你有办法了。”虽然皮克十分不想承认这一点。

挂了电话之后克里斯只觉得头大,他不知道自己发了什么才让他辛辛苦苦拐到手的小国王觉得自己要和他分手。

再然后他看见克罗斯一下子冲进了更衣室,屁股后面还跟着一大波皇马队员。克里斯眨了眨眼,难得的有点懵,然而在他想要说些什么之前克罗斯就抢先一波把他想问的全部说出口了。

“克里斯!!你和梅西分手了??!”

啥???克里斯一下子瞪大了眼有点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当他看到克罗斯手里拿的手机的界面之后,他整个人都炸了。



06.

#听说梅团和票哥分手了?#

1L   一个不知名的CM女孩

如题,这件事究竟是真的假的?看到梅团的INS的时候我被吓了一跳。

2L XXX

我觉得这只是人家夫夫两个之间的小情趣吧,这么久了两个人感情不是一直很好吗?怎么可能说分就分了。

3L XXX

楼上,你知道什么叫做“时间一长,感情变淡”吗?

4L XXX

反驳,我和我男朋友十二年了都还没有分手,现在我们马上都要结婚了。这种话都是在胡扯。

5L XXX

不知不觉间我竟然举起了手里的火把。

6L XXX

断定4楼不是友军,拖出去烧了吧。

7L XXX

我觉得梅团早就应该和罗纳尔多分手了!罗纳尔多根本配不上梅西!!!

8L XXX

呵,楼上是个无脑萨迷吧。你这说的是什么话?谁不知道我们克里斯是个完美先生,我看你八成是嫉妒吧。

9L XXX

当我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可能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10L XXX

梅团的INS上面不是都写的很清楚了吗?
“Lionel Messi:再见我的爱人。”
这明显就是分手了啊,也没见罗纳尔多出来澄清啊。

11L  我爱的cp今天结婚了吗

呜呜呜这不是真的我爱了这么多年的cp就这么分手了吗!!!

12L XXX

我觉得应该不会吧…票哥爱梅团那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

13L XXX

谁知道呢

……

206L XXX

靠,我就知道这是这两个人的小情趣。

207L XXX

发生了啥??

208L XXX

???

209L XXX

你们赶紧去看票哥的INS吧,那些什么阴谋论的人可以消停一会儿了,人家根本就没有分手。

210L XXX

???我靠??

211L XXX

好了这下我又相信爱情了:)


07.

克里斯匆匆忙忙赶到巴塞罗那的时候,他无比庆幸自己还记得带着莱奥家的钥匙。他一脚踏进了巴萨小国王的城堡,结果差一点就被散落在脚边的瓶瓶罐罐被绊倒。客厅里漆黑一片,厨房的灯没有关,借着微亮的灯光克里斯好像看到有什么东西在沙发上扭动了两下。

“莱奥?”他这样疑惑地喊着,手一伸就打开了客厅的吊灯。

小个子的阿根廷人明显喝醉了,他醉醺醺地直起身来脸颊通红地看着克里斯,脸上还有些未干的泪渍,他偏了偏脑袋又揉了揉自己眼睛,像是难以置信克里斯出现在了自己家里,然后他伸手有拿了一个空罐子砸了过去,克里斯满脸惊慌但仍旧反应灵敏的躲开了,然后他听到他男朋友含含糊糊的声音。

“…你是真的还是假的?克里斯不是都和我分手了吗…他还来这里干什么…”

克里斯瞬间有些哭笑不得:“莱奥,谁说我和你分手了?你告诉我是谁造的谣,我去把他削一顿。”

阿根廷人听到这个真真切切的声音之后好像清醒了一点,他眨了眨眼睛,摇摇晃晃地想要站起来结果不太成功,这导致他又一屁股地坐回到沙发上。

“不是你给我发的短信说要和我分手吗?”莱奥听起来委屈极了。

“我今天只给你发过一条短信,我以为你能很轻易的明白他是什么意思的。”克里斯绕过那些很容易导致摔倒的瓶罐顺利地抵达的他爱人的身边,他用指腹轻轻擦去小国王脸上的水痕,看着对方晕晕乎乎的样子忍不住凑上前去亲了亲他的嘴唇。

“你那条短信的意思不是说你不开心吗?”莱奥懵懵懂懂地看着克里斯,这下他的酒快要醒一大半了。

克里斯简直要被他气笑了:“好吧亲爱的,我遗忘了你对英语一窍不通的这一点了。”他示意莱奥把手机掏出来,忽略了上面二十多个皮克的未接来电,直接划开了短信页面。

“I'm not happy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对吧?”克里斯说。

莱奥点了点头:“意思是你很不开心。”

“那Becase呢?你知道他的意思吗?”

“翻译器上说是‘因为’的意思,所以我觉得你可能还没来得及把后面的话打完。”莱奥一本正经地说着。

克里斯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握住莱奥的手在他的手掌上比划着:“Because才是因为的意思,Becase比Because少了u,所以现在你懂我的意思了吗?”

十级英语废柴莱奥梅西很无辜地摇了摇头。

克里斯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好不容易给男朋友发一条情话短信结果差点导致分手,有谁会比他还冤。他把小个子的阿根廷人拥进怀里,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发顶,声音像是从喉咙里飘出来的叹息。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不快乐,因为我的世界少了你啊,莱奥。”


08.

为两个大龄儿童操心了一整天的皮克终于在晚上收到了克里斯蒂亚诺的电话。电话那头的葡萄牙人声音里还带着吃饱喝足之后的满足感,这让皮克差点就扔了他的电话,特别是当他听到这个欠揍的皇马人的下一句话时,他只想冲到电话那头把这个人狠狠地扁一顿。

“喂?皮克,别担心了,我已经顺利解决了,顺便帮莱奥明天的训练请个假,原因你知道的。”

我知道个屁!

今天的皮克也在为了自家发小而操心操劳着。


09.

Cristiano Ronaldo:
I'm not happy,Becase.
That means you are my whole world.
@Lionel Messi


◤END◢

#一个小甜饼,突如其来的脑洞。
#话不多说,我先去赶影评了…。


评论(29)
热度(58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哒哒在当卡笔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