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句点已经很完美了 何必误会故事没说完”

臭写文的/不定时更新/不用关注我

Crissi】无解之症 中

前文:

*花吐症AU,双向暗恋设定

Summary:克里斯蒂亚诺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而现在这个秘密即将要被公之于众了。



克里斯很郁闷,他从来没有这么郁闷过。

他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面前的那几片带着茉莉清香的卵状椭圆形的白色花瓣,被勒令坐在这个离训练场最远的地方与其他人隔绝开来,实在不知道该作何感想。

事情要从一天前开始说起。原本那是安然无恙的一天,除了嗓子有点疼之外克里斯感觉和其它在球场的日子几乎是一模一样,平淡无奇的训练,最多每天多了一些不同的趣事供以取乐。不过当他的嗓子突兀的开始尖锐地疼痛起来,第一片花瓣从他嘴里掉落的时候,克里斯明白了这个倒霉日子的最大不同——从天而降的霉运,以及这次更衣室里被议论的对象即将会变成他自己。

彼时他看着面前莫德里奇和马塞洛震惊的目光,连开口说一句话解释的机会都没有,来自喉咙的痛意让他一开口就想咳嗽,而一咳嗽那些诡异的白色花瓣就会从他的口腔中掉落,像是什么世纪奇观。那种感觉怪异极了,克里斯才不想被当成不慎落入陷阱从而被捕获的稀有怪物一样被抓起来围观。

但看着围过来的越来越多的队友的惊恐的眼神,克里斯蒂亚诺的内心是崩溃的。

大概自己已经被当成了皇家马德里的稀有级别的怪物了。他这样绝望地想着。

当他被匆匆忙忙送到皇马医务室的时候,拉莫斯死死地抓着他的手眼神悲戚像是下一秒就要来一场声泪俱下的生离死别了。克里斯被塞尔吉奥这夸张的表演恶心到了,他面无表情地收回了手像是下一秒就要一脚飞起踹到那张欠揍的脸上:“Sese,你戏演过了,我还没死呢。”

“怎么会!Sese只是在尽队长的职责关心亲爱的队友罢了!克里斯你这么说我真是伤了我的心。”拉莫斯眼里带着与语气完全不相符的促狭笑意,幸灾乐祸的眼神挡都挡不住,特别是在听说克里斯得的究竟是什么病之后。

看到面色铁青的病人像是下一秒就要青筋暴起要跳起来打人之后,本泽马一把把不到处皮一下就不开心的队长拉到身后来,尴尬地笑了两声,略显生硬地转移着话题:“现在不是该闹的时候。我们觉得我们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找到你的‘病源’然后彻底根治它,对吧克里斯?”

但刚刚还异常暴躁的葡萄牙人在听到这句话后却突然一下子没了任何声音,他的肩膀瞬间垮了下来,像是全身的力气都伴随着这个话题流失掉了一样,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沮丧以肉眼可见的在他的身体里蔓延开来。

法国人看着突然噤声的克里斯,实在不知道自己又触动了他哪一根敏感的神经,他和一旁的贝尔对视了一眼,都搞不清楚自家脾气像个小孩子一样的伯纳乌的王牌究竟在想些什么。

半晌后,克里斯才轻声开口:“你们先出去吧,我自己一个人待一会儿就出来。”但语气颓丧的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下一秒他就要憋不住委屈嚎啕地哭出来。

马塞洛和拉莫斯面面相觑,两个人都紧紧地盯着皇马的前锋想要再说些什么,却被莫德里奇一个眼神给制止住了。克罗地亚人扯了扯他俩的衣角,示意他们先离开这里给他一点空间——明眼人都看出来罗纳尔多此时的状态很不对劲。

克里斯现在确实很不对劲,垂头丧气的样子一点都不像那个意气风发的骄傲的皇马七号。他懊恼地抓着自己的头发,实在不知道该对自己的病根如何处理。

这个症状看起来简单至极,暗恋的人的一吻就能完全治愈。皇马更衣室里众说纷纭,每个人谣传的克里斯的暗恋对象都不一样。但实际上只有克里斯自己知道,他喜欢的人根本就不是什么他们口中的任何一个人。

他喜欢的只是梅西,莱奥内尔梅西,对没错,就是他,除了那个梅西还会有谁呢!

克里斯捂着脸倒在床上,床铺被高大的葡萄牙人压出一声不堪重负的哀鸣。即使真的自己毫无办法,克里斯也不打算把这个秘密告诉其他人来寻求帮助。

罗纳尔多:死都不能说,塞尔吉奥会杀了我的,一定。

他躺在床上满眼悲戚,仿佛已经预料到了自己悲惨无比的未来:咳血不止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会在病床上逐渐地停止呼吸,他将再也不能踢球,再也不能延续和巴萨小跳蚤的双娇时代,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和莱奥开口表白——想到这儿克里斯几乎快要窒息了,一簇火星从他心里迸发出来燃遍全身。他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穿上鞋匆匆忙忙就往外走,他要去找莱奥,现在,立刻,马上就去。

但当他刚刚走到门口手抚上门把手的时候,他又瞬间畏缩了。葡萄牙人蹲在地上,喉咙里传来一声含糊不清的呜咽。

万一失败了怎么办。他这样想着。以后我该怎么面对他。

他内心有两个小人在疯狂打架,一个催促着他让他赶紧去和莱奥表白,这病就是最好的契机;一个拉扯着他不准他离开半步,尖细的嗓音不断地咆哮着提醒他如果迈出那一步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克里斯只感觉一个头两个大,但最后处于上风的还是他心底的懦弱面,耀武扬威地坐在他心里那名叫勇气的废墟之上,鄙夷的眼神好像在狠狠地践踏他那点仅剩的魄力。

克里斯蒂亚诺,你怎么这么怂。他无声地、恨铁不成钢地咒怨着自己,但这种自怨自艾的方法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克里斯最后还是放弃了。

第二天他依旧回到了球场上,没有实行任何动作。教练明显也听说了他的事,为了以防万一,他把他安排到了一个离人群最远的位置单独训练来度过这痛苦的一段时间。

这听起来倒像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克里斯扯了扯嘴角试图牵起一个笑来,然而当他远远地看到拉莫斯幸灾乐祸的目光时,他是一点安慰自己的话都说不出来了。最好让这个家伙也感染上这个所谓花吐症,这样就能来好好体会一下我的痛苦。克里斯称得上恶毒地在心里这样诅咒着他的队长。

贝尔是难得几个对大龄儿童克里斯这次的突发事件表示真切关心的人,威尔士人担忧地拍了拍他的肩:“克里斯,你还好吗?”

“你看我现在的样子还好吗?”克里斯冷笑了一声,干瘪瘪地回答道。

贝尔一瞬间不知道如何安慰他,他张了张口但什么话都没能说出来。一旁的纳乔及时的接过了话题试图避免场面的尴尬:“克里斯,你还不打算对你的暗恋对象出击吗?”他的目光落在了一旁带着几点血红的茉莉花瓣上,想要表达的意思毋庸置疑。

然而一涉及到这个话题就像是触碰到克里斯的什么禁忌了一样,葡萄牙人本就不好看的脸色更冷了,他扭过头颠着脚下的球,语气生硬地转移着话题:“我知道该怎么处理,不用担心我,你们先回去训练吧。”

眼见着克里斯的脾气就要压抑不住爆发出来,纳乔和贝尔颇有眼力见地溜回到了训练集体中,而原本分散着的人群立马合拢起来。

“怎么样,问出什么了吗?”拉莫斯率先询问道。

贝尔叹了口气:“没有,他什么都不愿意说,只说他自己会解决的。”

“而且看起来像是下一秒他就要冲着我们生气地大吼大叫了。”纳乔补充着。

“我发现得了这个病以后,也就是这两天克里斯的脾气越来越大了。”本泽马说 。

马塞洛拿着他的矿泉水瓶非常不合时宜的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你们觉得我现在去找克里斯开瓶盖能帮助他缓解他的心情吗?”

“……”莫德里奇眨了眨眼睛,他皱着眉头语气颇有些迟疑,“呃,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拉莫斯扯过捣乱的马塞洛一把扭开了他的水瓶警告性地拍了拍他的蓬蓬头:“他自己弄?要他自己来想必又是弄的一团糟。”西班牙人不屑地冷哼了一声,然后提出了一个毫不相干的问题:“你们知道克里斯吐出来的花是什么花吗?”

一旁安静了许久的克罗斯终于开口了:“这个我知道,克里斯和我说好像是茉莉花。”

“答对了,那你们猜茉莉花的花语是什么?据说这代表了暗恋人的心情。”拉莫斯神神秘秘地压低了音量。

“这个我是真不知道了,克里斯自己也应该不知道吧。”克罗斯说。

“你们想都想不到!”拉莫斯全身上下都在诠释兴奋这两个字,好像发现了什么惊天八卦,“那代表的意思是,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他把这四个字提出来又重点强调了一遍。

皇马众人齐齐发出了一声意味深长的感叹。

贝尔摸着下巴若有所思:“我倒觉得很符合克里斯的性格了。”

“不不不,你们都没懂我的意思。”皇马队长勾了勾手示意大家都围过来点,“他独占欲那么强的一个人,现在却迟迟没有动作,这是为什么?”

“…因为他害怕?”莫德里奇犹豫着说。

“对!没错!简单来说就是克里斯怂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他这个不知名的暗恋对象面前怂了!”拉莫斯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下一秒他就要开始尖叫了,“作为他的队友以及好朋友,在这种关乎性命的时刻难道我们不应该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帮帮他吗!”

剩下的人面面相觑,昏头昏脑的都觉得拉莫斯说的有点道理,于是“助罗纳尔多追媳妇儿小分队”就这样稀里糊涂地成立了。

先不说这边拉莫斯的阴谋八卦进行到什么地步,因为心烦意乱请假提前回家的克里斯却在俱乐部门口遇见了一个他做梦也没想到会出现在这里的人。

阿根廷人全身都被包裹的严严实实,黑色的兜帽罩在脑袋上,口罩遮住了他大部分的五官仅仅露出了一双眼睛。但是就凭这双眼睛和似曾相识的身形克里斯立马认出了这个鬼鬼祟祟的人究竟是谁。

“莱…梅西?!你跑到这里来干什么!?”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目瞪口呆看着面前畏畏缩缩举着手给他打招呼的巴萨小国王,他实在想不明白就冲巴萨人对梅西的珍视程度怎么会放他一个人直接冲到对家俱乐部来。但喉咙里熟悉的痛意让他没法再去思考那么多,他又一次剧烈的咳嗽了起来,然后眼睁睁地看着那几朵茉莉花瓣在对家头牌意味不明的眼神中飘飘扬扬落到了地上。

克里斯现在只想挖一个坑把自己彻彻底底的埋进去。

罗纳尔多:我在我暗恋对象面前丢脸了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TBC◢

拉莫斯:对不起,我要开始搞事了。
皮克:相信我,你会后悔的。


#下篇绝对能把这个玩意儿扯完,对,我可以做到的…无奖竞猜,欢迎猜猜莱奥的花是什么啊。茉莉花虽然有点小清新但我觉得花语是真的很符合总裁了。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哒哒在当卡笔兽 | Powered by LOFTER